連3戰大三元自稱過氣 隊友搞笑請詹皇慶祝收力

今日(6號)對公牛勇奪30分、11助攻與10籃板,詹姆斯(LeBron James)連續3場都完成大三元,他這也刷新了過去由基德(Jason Kidd)所保持紀錄,以34歲又310天之姿超越後者34歲又291天。

不僅如此,連續3場拿到大三元也追平詹姆斯個人生涯最長紀錄,他在2009年3月還有2017年12月曾2度達標,詹姆斯賽後也轉發了湖人官方宣佈他是隊史近32年首位連續3場大三元的發文,並註記說「過氣王者」霸氣回應質疑。

達德利(Jared Dudley)也半開玩笑地透過推特補充:「他們到時候很快就又會拿你的防守出來做文章了。」暗示網路上批評者永遠都會鑽牛角尖,無所不用其極地找到點來攻擊球員。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此役上演令球迷熱血沸騰的逆轉秀,詹姆斯一次跟卡盧索(Alex Caruso)忘情慶祝時,一頭往對方胸口狠狠頂了一把,卡盧索賽後也笑說:「他真的要注意一下啦!他可能不知道這衝擊有多大,他可是比我重60到80磅呢,幸好我沒有真的照單全收這一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