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鄭文燦登GQ 型男味爆棚…網跪求「也改造韓國瑜」

桃園市長鄭文燦施政成績亮眼,但因為公務繁忙,沒時間運動,圓滾滾的胖胖身材,一直是許多桃園市民心中喜歡的「吉祥物」。最近鄭文燦登上時尚雜誌《GQ》的版面,型男味爆棚的造型曝光,讓網友超驚艷,有人還拜託GQ團隊再「加碼」,要求「要不要改改看韓國瑜?」

台灣版《GQ》雜誌總編輯杜祖業,昨天(7日)在臉書上曝光鄭文燦最新為《GQ》拍的「時尚照」。只見他身裝西裝,再披著一件長版深色大衣,站著雙手交叉、眼神堅定的望向鏡頭,臉上掛著一副「大方框」眼鏡,頗有「賭神」氣勢;且標題寫上「全運會我們走著瞧」的字樣,霸氣度滿分。

杜祖業在臉書發文提到:「這位大叔有點眼熟,又一眼認不出是誰,常穿客家衫的鄭文燦,在GQ團隊的styling之下,展現超chic樣貌。衣服固然挑選得好,更畫龍點睛的是眼鏡以及髮型。我真心覺得全國政治人物都該來跟GQ合作,我們就是有辦法讓他們脫胎換骨!」

對於鄭文燦的型男新造型,網友紛紛表示稱讚,高呼「天啊,好看太多了。趕快幫台灣政治人物全改造型吧」、「超級驚艷!」、「哈哈,有像國臣」,還有人幫雜誌提議:「要不要改改看韓國瑜?」,結果其他人回:「over my dead body」、「覺得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