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強行搞笑把藝人照片畫成遺像,被罵爆道歉 玩笑開過了頭!

搞笑藝人鄭亨敦主持多個超人氣綜藝節目,包括《一周偶像》、《Idol Room》等等,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他日前在節目《My Little Television V2》裡,因塗鴉歌手K.Will的照片,引起爭議,被網民罵慘要求其道歉。

日前播出的《My Little Television V2》中,K.Will的經紀人也參與了節目。 經紀人輸了遊戲之後,鄭亨敦表示要懲罰,而懲罰的方式是把K.Will的照片抹黑。 但是鄭亨敦卻用筆在K.Will的照片上畫了兩條線,製作成了遺像,而恰巧同一天K.Will因下雨路滑遭遇交通事故,取消了原定的所有行程。 節目播出後,相關場景引發了廣大觀眾的極度不適,認為鄭亨敦的開玩笑過火,已經不是純粹搞笑,而是惡意攻擊K.Will,拿別人的傷痛當笑料,極力指責鄭亨敦。
鄭亨敦通過經紀公司FNC娛樂向K.Will之前,稱是在不知道他出交通事故的情況下做出的舉動,「《My Little Television V2》直播中發生的事情是我的錯,由於單純的搞笑欲望做出了過分的行為 ,正在深刻地反省並親自聯繫了K.Will表達了歉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