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推「這項數量完勝」戰翻 台中哪裡贏台北?網一面倒歪樓 

台中市曾被外媒評為「台灣最宜居城市」,設籍人口數也在去年突破280萬。近日有網友發問,台中身為全台第二大城市,在有錢人數量或百貨公司營收等方面,都有能力和首都相比,「台中有什麼超越台北的?」話題引發討論,鄉民也紛紛歪樓,笑稱台中的「子彈數」、「持槍數」、「汽車旅館」等,都遠遠勝過台北市。

原PO今(10日)在PTT八卦板指出,「台中身為第二大都市。應該有很多東西超越台北。例如七期的有錢人比信義計畫區還多,還是百貨公司比台北賺的還多。」相關問題讓他深感好奇,決定發文詢問網友意見,「台中有什麼超越台北的?」
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說「死亡人數」、「製作消波塊技術全台第一」、「酒店」、「子彈數」、「台中市長連任期限和次數」、「消波塊」、「慶記」、「公車上下車都要刷卡領先台北」、「PM2.5」、「水餃水餃水餃水餃」、「擁槍率」、「朋友說是夜店」、「武器持有率吧」、「肉毒桿菌大嬸」、「七期的空屋數」、「慶記外送」。
不過,也有鄉民認真回應,指「能散步的地方」、「台中正妹」、「位置、天氣、發展潛力」、「天氣屌打台北、颱風有中央山脈保護」、「房子cp值吧,台北那什麼鳥籠還貴得要死」、「公車8公里免費」、「部分豪宅品質比台北蓋的好」、「路上噪音最低,幾乎沒有人按喇叭」、「敵軍登陸難度」、「大麵羹」、「市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