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招募條件 網友狂酸:可享冷氣、wifi所以不支薪?

 


人的臉皮可以厚到什麼程度呢?有位鄉民近日就被迫大開眼界。她表示,有位並不太熟的朋友打算開簡餐店,欠缺人手便找上她幫忙,對方開出來的條件是這樣的:

可以享受店裡的冷氣、氛圍和wifi,還能學做菜,所以不支薪,但會供餐。

理由是這是個互助的社會,原PO去幫他,他可能不會直接地幫助到原PO,但以後會回饋並幫助別人。

驚得原PO懷疑自己到底聽到什麼,趕緊上網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壓壓驚。他慣老闆等級很高欸

……厲害了我的朋友,這話怎麼說得出口啊⊙_⊙

「佛系上班」

「慣老闆的最高級?」

「慣老闆等級點滿?」

「認真覺得這樣的慣老闆其實還不少,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請他徵人廣告也這樣寫,看能招到幾個人」

「這種幫手,我徵一千個」

「我比較佩服不支薪可以說得出口」

這也叫朋友?原PO還不塊逃啊

如此大言不慚,一點實惠都沒有就想叫人去當免費勞力,臉皮的厚度足以叫人倒彈三尺!

「他只是換個說法請你去當奴隸吧」

「是在作功德嗎!」

「你朋友看搶救貧窮大做戰喔……」

「你朋友臉皮好厚」

「別傻了,凹成這樣才不是友人」

「這種人要遠離」

「原話」改改丟回去,看對方怎麼接招

原PO別慫~網友立刻幫改對方極品發言,方便原PO回嗆,看對方怎麼看待自己開出的條件。

「那看他要不要不支薪去你家掃地,可以享受家庭氛圍,還可以學習如何打掃~」

「叫他一個月回饋你個五六七八萬,這不是薪水,這是用來幫助人的小小心意」

「就回:那要不要乾脆每個月繳個5萬當學費」

「你又不是他兒子,只有叫小孩去幫忙才這樣,而且我們家就算是兒子也會給錢」

「你去打工一樣可以享受到這些,還有支薪…」

「實習都有基本工資了…」

「你待在家裡吹冷氣上網就好啦」

「去便利商店工作也可以用免費wifi啊」

有本事請人不給薪水,有本事就開餐廳別收費啊

有網友認為,希望人家無償來打工,自己就該以身作則,乾脆餐廳也別收費,這樣原PO幫你,你幫助來用餐的人,良性循環啊~(誤)

「他餐廳不收錢嗎,不然怎麼不支薪」

「跟他說開餐廳也不要收錢,這樣可以做愛心得到成就感」

「說得真好,客人不付錢用餐,以後他們會回饋給其他人,讓社會更美好。」

「這傢伙腦子壞了還開店,不就可預期店的下場會如何」

「他一餐500元嗎?日供3餐嗎?」

「外加吃住免費嗎www」

人說親兄弟明算帳,更何況只是朋友(還不太熟)就好意思請人幫忙只用一頓飯打發?雖有網友表示「如果對方做菜很厲害的話可以接受」,可是瑞凡,人家學徒也有領薪水喔!當然啦,如果對方是戈登拉姆齊的話,本編給錢去打工也願意,只要每天供三餐+毒舌狂酸就好!(´▽`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