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學怨》 校園靈異故事讓人頭皮發麻 耳機傳來恐怖預言

驚悚鬼片《鬼學怨》流傳著恐怖的校園靈異傳說,片中1位男學生因觸犯傳說禁忌,在英聽課中聽到耳機裡傳來的詭異女聲「你今天會死,我們地獄見!」慘遭冤魂迷惑甚至墜樓身亡,寫實的英聽課撞鬼劇情讓學生們頗有共鳴,「鬼月快到了,不敢隨便在半夜戴耳機了啦!」、「看完以後上英聽課會有陰影…」

《鬼學怨》(Death Whisper)由有「東南亞溫子仁」之稱的導演艾文蘇亞迪(Awi Suryadi)執導,找來東南亞人氣新星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和混血女星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主演,片中流傳的恐怖校園傳說「鬼陰聲」、撞鬼後的各式悽慘死狀讓觀眾看得頭皮發麻。

《鬼學怨》敘述培養出培育出無數菁英學生的明星學校卻有著極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陋習,一年級新生被迫以「奴隸」身分生活,永遠只有被稱為「國王」學長姐霸凌的份。某日,校園中有人意外觸碰了禁忌,引出了傳說中的鬼魂,不僅讓擁有特殊體質新生艾力克斯開始頻繁撞鬼,學生們也一個接一個離奇喪命,校園一夕之間成了駭人地獄。電影26日在臺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