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影片曝光!目擊驚悚畫面179萬網友嚇壞 正妹誤住猛鬼病房… 


醫院常常上演生離死別,因此靈異事件也時有耳聞。泰國一名正妹因為受傷,入住了一間位於沙沒巴干(Samut Prakan)的醫院,沒想到當她準備休息時,卻遇到一連串的靈異事件。她將此拍下上傳,讓不少看完的網友都被嚇壞。

據當地媒體Tnews報導,娜塔卡(Nattaka Suwannachat)近日因受傷入住醫院,住進一間只有她1人的三人病房。當天傍晚娜塔卡本來打算轉身面對牆壁睡覺,沒想到突然聽到一個詭異的下床聲,她回頭看,卻一個人也沒有,接著便傳來一陣響亮的機器轉動聲。娜塔卡驚嚇地拿起手機開始錄影,沒想到病房的燈光開始閃爍,畫面相當嚇人。

下一秒娜塔卡把鏡頭轉向右側的玻璃門,因為她聽到了開門聲,果然玻璃門竟憑空被拉開,就好像有人走出去一樣,但畫面中卻一個人也沒有,嚇得娜塔卡連手機都拿不穩,畫面明顯抖動了好幾下。

這段40秒靈異影片才發布短短2天,已經累積179萬次觀看、3.2萬個分享,不少網友都毛骨悚然,「超級恐怖…」、「根本就是電影情節」、「這樣誰敢睡!!!」「看起來真的像有一個人在走動…」、「醫院鬼故事原來真的不是假的!」「拜託提供醫院名稱,真的好恐怖」。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