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II 將首發 S855 Plus,實力驚人!

對於 ASUS,在上一年憑藉優秀的遊戲手機 ROG Phone I,打響了遊戲手機品牌,樹立了遊戲手機的市場地位。伴隨著高通剛剛發布了新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55 Plus,ASUS 就緊隨其後的向我們宣布了即將在北京發表的 ROG Phone II,會是全球首部採用 S855 Plus 處理器的遊戲手機。
對於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它最高時脈可達 2.84GHz,相對於剛剛發布的 Snapdragon 855 Plus,主頻最高時脈提升到了2.96GHz,在性能上肯定會提升到另一個高峰。並且在圖像處理器上也提升為 Adreno 640 ,對比 Snapdragon 855 的GPU,時脈提升到了 675MHz 頻率,提升15%。

對於首發 Snapdragon 855 Plus 的 ASUS ROG Phone II ,會在一周之內正式發布。但是,目前我們除了知曉會搭載新處理器外,不知曉該機的其他性能規格。上一代的 ROG Phone 擁有著許多有趣的配件,配合使用之後,讓遊戲性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想必新一代機型會配備更多新奇有趣的配件。相信大家會保持著期待,等待著發布會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