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主持烹飪節目!2大電視網「搶人」

型男主廚多1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將主持烹飪節目,英國BBC和國際Netflix都有興趣爭取播出;如果成真,貝帥轉行成「貝廚」,變化驚人。

▲愛吃美食更愛做菜的貝帥,有主持烹飪節目的計畫(圖片來源:sg.style.yahoo.com)

「太陽報」報導,貝帥平日就愛下廚做菜給他寵愛的女兒「哈潑」吃,貝帥的好友高登蘭姆賽突發奇想,不如把做美食的方式和大家分享,所以替他籌備美食節目。

尚未定名的貝帥的美食節目,將由他個人的公司「Studio 99」製作,高登的「Studio Ramsay」監製,消息一出,立刻吸引英國BBC及國際Netflix兩大電視網的興趣,都想爭取播出;但目前尚在洽談,還沒確定「花落誰家」。

貝帥原本就是愛吃美食的美食家,更因為愛吃而變得喜歡下廚做菜;他的母親很會做傳統英國美食,是貝帥最佳的烹飪導師,將來如果貝帥主持烹飪節目,會把媽媽的「私房菜」公諸於世。

不過貝帥最拿手的是烘焙甜點,因為他愛的兩個女人:貝嫂和「哈潑」都超愛吃甜點的。「太陽報」揭密:貝帥拿手甜點除了貝嫂愛吃的杯糕,和「哈潑」愛吃的棉花糖,還有乳酪餡餅,英式餅乾,水果塔,楓糖派等等…。

聽起來好像都很家常,不過他最拿手的黑森林蛋糕,據說吃過的人都豎大拇指。想一窺貝帥主廚的神氣模樣與神奇功力嗎?就看他的烹飪節目何時推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