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讓老闆開分店!!C.T.O洩超猛人生

男團「C.T.O」搶在暑假前夕推出情歌,20日6位成員梓寧、薛恩、仕偉、宇慶、振緯、梓鑫各自乘坐胖卡巡城,6種繽紛色彩呼應新歌「LOVE YOU」,他們變身最帥餐車車掌上街執行任務,所到之處都造成大騷動!

日前他們在社群Po出「餵你」吃冰棒、吃漢堡的照片,透過「女友視角」擄獲粉絲的心。他們也將該主題延伸成「為你」,設計出甜蜜滿滿的互動小遊戲,今邀請在場朋友點名1位團員轉動「LOVE YOU轉盤」,依序完成為你按摩、為你寫詩以及為你呼吸、為你喜怒哀樂等各種風格迥異的要求,粉紅泡泡氛圍讓參與的粉絲羞喊:「年度最暖男友!」

其中2位成員仕偉、宇慶想起賣飲料、雞蛋仔的打工經驗,當時帥氣外型成功拉抬店家人氣,老闆還因此開設分店,2人那段時間一心多用,忙於打工之外,也努力練習唱跳,勇敢逐夢回憶至今仍存心底。此外,專屬C.T.O的近百台「LOVE YOU夢想無畏 熱血START IT」公車,21日正式上路造勢,他們說:「等車是為你守候,行駛時是在你左右!」

除了帥氣巡城、近百台C.T.O公車霸氣上路,貼心的C.T.O也規劃限時小驚喜,6月21日至7月3日凡到唱片行,說出通關密語即可搶先獲得限量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