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一直傳來搥牆聲…房東也嚇到搬走!他追問鄰居得知恐怖真相

▲▼鬧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民眾租屋以為遇到惡鄰居,殊不知是更恐怖的經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咚咚咚!一名男子日前初上台北工作,租了一間破舊公寓棲身,沒想到半夜總是聽到隔壁傳來罵人聲跟搥牆聲,按了對方門鈴又得不到回應,他只能蓋棉被摀耳忍耐,就這樣持續多日,後來偶遇樓下鄰居,詢問之下得知恐怖真相,他差點漏尿並疾呼「為何房東沒告知!」鄰居說,「嚇到搬走了。」男子當場傻眼。

男子將自身經歷PO到臉書《鬼靈異公社》,他說,「公寓一切都好,惟獨隔壁的鄰居有點吵,每天都可以聽到男主人罵人的聲音,還有小孩手賤的搥牆聲。某日半夜小孩又搥牆,咚、咚、咚的搥擊聲讓人不堪其擾;按了對方的門鈴沒人回應,只好悻悻然的回房間,用棉被摀住耳朵抵抗整夜的捶牆聲。」

原PO還說,「一直想找對方理論,但入住以來都沒遇過對方;按門鈴也沒人應門,卻不時仍會聽到男主人的罵聲,跟小孩惱人的搥牆聲。一次偶遇樓下鄰居,閒聊之中提到隔壁住家的狀況,鄰居面色凝重,欲言又止,最後顧左右而言他,帶過話題。我忽然覺得很不妙。第二次再遇鄰居,窮追不捨之下鄰居才說出實情:隔壁現在根本沒人住!」

鄰居說,原PO租的房間隔壁以前住過一對情侶,而情侶中的男生是恐怖情人,整天對女生打罵施暴;女生想離開他,男生一怒之下,竟把女生囚禁在家中,整天對女生打罵、凌辱、性侵。女生不堪摧殘想向鄰居求救,但因為身體遭到綑綁,嘴巴被堵住,只能在半夜趁男生睡著的時候,用頭撞牆吸引隔壁鄰居的注意。無奈鄰居睡死,根本沒聽到搥牆聲。

直到有一天,搥牆行為被男生發現,失去理性砍殺了女生,隨後也割腕自殺。屍體直到發臭才被發現,警察到達現場,發現緊鄰鄰居的那面牆,到處都是血印,跟女生頭上的血跡相符,加上鄰居隱約聽到半夜搥牆的說詞,研判是女生撞牆求救時撞出的血跡。

原PO嚇到差點漏尿,持續問,「後來鄰居怎麼了嗎?」,鄰居說,「他沒事,只是被嚇到搬走了。」原PO接著問,「房東怎麼都沒跟我講這件事情?」,鄰居淡淡說道,「因為搬走的鄰居就是你的房東。」原PO傻眼,只能暗罵「房東逆接個汪拔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