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回家休息 睡了一天沒出房門 父親闖入驚見……

 


一名上大夜班的男子日前下班返家後進入房間休息,過了一天未見人影,父破門而入發現兒子已經猝死倒地。
一名上大夜班的男子日前下班返家後進入房間休息,過了一天未見人影,父破門而入發現兒子已經猝死倒地。
更多
台中市一名35歲的劉姓男子,平日從事大夜班工作。上月31日他下班返家休息,不料經過24小時後,不見兒子起床,還發現他房門反鎖,怎麼叫都沒人回應,情急之下破門而入,發現兒子已經倒在地板上沒了呼吸心跳。劉父緊急報警送醫,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劉父向檢警表示,兒子過去並無重大病史,但曾經罹患過B型肝炎,不過早已治癒,另外兒子平日有抽菸和吃檳榔的習慣。上月31日早上8點左右,兒子下班返家休息,當時自己還親眼目睹兒子進房。
到了隔天上午7點,劉父見兒子遲遲未出房門,於是前往叫門,卻發現房門反鎖,裡面也無人回應,當下立刻破門而入,卻發現兒子躺在地上,但怎麼叫都他都沒回應,劉父連忙撥打119報警求救,儘管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
員警到現場採集蒐證,由於屋內並無遭到破壞或打鬥痕跡,現場也未留下遺書,報請檢方後將會以抽血釐清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