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兒童文學館 3/17-4/9聽作家張英珉說故事

桃園市兒童文學館作家駐館來了。3月17日至4月9日將由創作鬼才張英珉擔任首場駐館作家-「用文字翱翔天際,小說家張英珉」,歡迎大家一同來認識這位創作達人的內心童話世界。駐館期間將展出作家歷年精采創作,包含許多珍藏未出版的作品,此外還安排4場次與作家有約,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親自至現場與作家對談兒童文學與創作理念,參加活動還可獲得精美文創作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現居桃園的文學作家張英珉,常是全國各大文學獎的常勝軍,但是除了撰寫一般文學與劇本作品,他也擅長兒少類小說領域,出版有《跆拳少女》、《兔子先生的導盲龜》、《神探啄九下》、《長跑少年》等兒童文學創作故事。本次駐館期間,期待與民眾面對面進行創作分享,徜徉在文字的迷人世界,並帶領學童探索文學的多樣性。

桃園兒童文學館 3/17-4/9聽張英珉說故事

展覽現場將呈現作家張英珉的生平簡介,讓民眾有機會了解這位創作才子的豐富經歷:包含甫以「沙漠小狐狸薛比」榮獲2020桃園鍾肇政文學獎童話組正獎及以小說作品《跆拳少女》獲得第28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首獎。展覽現場將有圖文介紹作家的優質作品,現在也有提供作家圖書可瀏覽,另安排4場次的與作家有約及贈書活動,歡迎學童及對兒童文學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加

桃園兒童文學館 3/17-4/9聽張英珉說故事

兒童文學得獎常勝軍張英珉,在經過漫長的創作與摸索之後,發現文學才是一切創作的根本,想知道更多關於張英珉作家的故事嗎?歡迎報名本檔期駐館活動。參加活動者,就能獲得精美的作家驚喜禮(客製揹袋),名額有限,請趕快報名!活動詳情可參閱「桃園市兒童文學館」官網:https://www.typl-kid.com.tw,報名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網:https://www.typl.gov.tw 或電洽(02)2395-6810分機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