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日韓明星2020年互許終身

▲盤點2020年結婚的日韓明星。(左至右:戶田惠梨香、蘇志燮、石原聰美、沈昌珉)。(圖/NOWnews資料照、沈昌珉IG、威視、IG@_ishihara_satomi_)

2020年疫情嚴峻,許多情侶因此分隔兩地,展開無限期的遠距離戀愛,不過在日本、南韓仍傳出不少喜訊,有些佳偶不敵紛擾,決定在這意味「愛你愛你」的一年互許終身,攜手步入禮堂。

戶田惠梨香、松坂桃李

同為32歲的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趕在2020年底宣布結婚,2人在聲明中表示婚後會更加精進自己、努力當好演員,夫妻倆在2015年因合作電影《王牌大騙局》結識,當時在劇中沒有擦出太多火花、互動,沒想到5年後竟決定攜手步入禮堂。

▲戶田惠梨香(左)跟松坂桃李同時宣布結婚。(圖/戶田惠梨香、松坂桃李Twitter)

石原聰美

日劇女王石原聰美(石原里美)去年10月透過手寫信宣布結婚喜訊,將與同年齡的圈外人共度餘生,據說石原聰美的老公相當支持她的演藝工作,不過近來傳出石原聰美才升格人妻3個月,卻意外染上了新冠肺炎,讓粉絲擔心不已,希望她能盡快恢復健康。

▲石原聰美去年10月透過手寫信宣布結婚喜訊。(圖/《灰姑娘藥劑師》(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日本官網)

蘇志燮、趙銀政

「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蘇志燮外貌出眾,出道以來幾乎零緋聞,儘管已經過了適婚年齡,背後仍擁有龐大的粉絲,不過現在的他已經升格人夫,去年4月透過IG宣布與交往2年、小17歲的趙銀政結婚,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蘇志燮(右)與趙銀政結婚。(圖/NOWnews資料照、趙銀政IG)

沈昌珉

天團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在被爆出與比自己年紀小的圈外女友交往前,幾乎沒有緋聞對象,去年6月他也與對方修成正果,透過官網發表親筆信,宣布2人結婚消息,事實上,沈昌珉當時考量到老婆是圈外人,所以婚禮決定採非公開方式進行,就是為了不讓老婆因為自己的工作受到干擾。(編輯:侯家瑜)

▲沈昌珉出道多年,幾乎沒有緋聞對象。(圖/沈昌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