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廚房異常乾淨⋯ 男星卻從冰箱翻出「絲襪牛仔褲」

三立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合作,推出新一季的料理實境秀《米你廚房》,製作單位找來「型男大主廚」中的名廚吳秉承與綜藝味十足的曾子余搭檔,兩人直擊大明星的家裡廚房,透過鏡頭一窺明星家裡的神祕冰箱,並以藝人冰箱裡的食材做出美味料理!

《米你廚房》。(圖/三立)

要進到明星家裡拍攝料理實境節目,製作團隊原擔心通告不好敲,畢竟冰箱裡是什麼模樣,就可以窺出家主人最私密的樣貌,沒想到很多藝人反倒是大方答應,不只展現高超精湛廚藝,藝人居家的自然模樣更是觀眾前所未見。其中外景團隊在拍攝時,發現「台灣好媳婦」佩甄家的廚房異常整齊乾淨,但打開佩甄家裡的冰箱竟在冷藏處出現了『牛仔褲和絲襪』,讓吳秉承和曾子余現場看傻眼,還被主持人虧是不是平時有在做絲襪奶茶!?佩甄笑答身為生活智慧王的她將絲襪放在冰箱冷藏後,會更耐穿而且不容易被勾紗,而牛仔褲是為了去除異味,不會因為常洗而退色,這種生活智慧的方式真是讓兩位主持人大開眼界。

《米你廚房》。(圖/三立)

節目來賓精彩可期,除了佩甄、蔣偉文外,還有徐小可、巴鈺、楊繡惠、陳德烈、詹子晴等人,另號稱「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更開口表示要曾子余當她的女婿。《米你廚房》每週將帶觀眾開箱一明星的冰箱,每位明星都大方展現家裡最私密的冰箱,就是要讓觀眾看看五星主廚吳秉承如何利用藝人家裡冰箱的食材變魔術,變出一道道簡單又富創意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