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合作小熱唱 搞笑演出《三個愛人》MV

圖/翻攝自小熱唱YouTube

歌手青峰去年因為在演唱會上翻唱了台語歌《三個愛人》,颳起一陣熱潮,不只跟原唱方瑞娥合體,現在還跟網紅小熱唱合作為《三個愛人》拍MV,青峰在裡面飾演其中一位男友候選人,跟YouTuber同台飆演技,甚至秀舞蹈,笑翻粉絲。

小熱唱《三個愛人》:「李表哥上威風上正派,林先生有學問好口才,小吳的有人緣最可愛。」

青峰露出可愛笑容,邊做家事邊撩妹,跟網紅小熱唱一起翻拍MV,找來HOWHOW跟阿翰,《三個愛人》一起飆演技。

小熱唱《三個愛人》,三個都愛怎麼辦選不出來,姊姊選擇障礙,不如大家作伙來。

本人就姓吳的青峰,當起「小吳」飾演追求者,還跟著一起跳舞,讓粉絲快笑翻,《三個愛人》這首台語歌,從去年開始就一直跟著青峰,颳起一陣熱潮。

歌手青峰:「如果你有聽過這首台語歌的話,拜託你留言告訴我就是,它的內容就是一個女生在說,有一個人一直幫他介紹,就是好的男生,那個曲調不是輕快的喔,曲調是非常愁苦的。」

原來是青峰在演唱會上《找歌》,被歌迷找出來之後一時興起,乾脆在演唱會點歌橋段直接獻唱。

青峰《三個愛人》:「愛情悲喜劇欲怎安排,其中兩個注定流目屎。」

沒想到這一唱不得了,之後每一場都被點播,最後還跟原唱方瑞娥合體。

方瑞娥vs.青峰《三個愛人》:「小吳的有人緣最可愛,三個比較攏未醜。」

網紅跟藝人合作碰撞新火花,還有黃子佼跟那對夫妻的KIM。

林京燁Kimvs.黃子佼《擋你財路AKA當你麋鹿》:「當你迷了路,讓我來擋你的財路。」

以年節大家最愛的「打麻將」為主題,共同改編歌詞推出應景新歌,黃子佼出道33年,更首度挑戰跟男生「磨鼻子」。

林京燁vs.黃子佼《擋你財路AKA當你麋鹿》:「你是我的肉腳,摸個天胡地胡平胡屁胡,別攔胡詐糊不舒胡。」

讓Kim拍完開玩笑說,希望耿如別生氣,大方獻出初體驗,黃子佼全程用心,也是誠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