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許仁杰同台 解開「誤會」 結果直呼「太搞笑」

即將在2月20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辦大型演唱會的許富凱,這次在《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與《多情城市》小生許仁杰同台,他提到這次與許仁杰合作居然解開「天大誤會」,因為覺得許仁杰有特殊的氣質跟口音,所以一直「誤會」許仁杰是新加坡歌手,合作之後才知道倆人原來是高雄同鄉,讓他直呼:「太搞笑了!」

許富凱在《民視第一發發發》演唱日語版《花心》,從小就學唱日語演歌的他,表演起來駕輕就熟,甚至被評審洪都拉斯盛讚:「被他演唱過後的歌曲沒有人敢挑戰!因為沒有人唱得比他好!」

許富凱還特別介紹節目中穿著的正式日本和服,是特地邀請專業老師來到節目幫忙穿搭,「是非常正統的日本服裝,我自己也很興奮!」除了服裝,還邀請舞群氣勢盛大出場,讓他開心的說:「除夕節目好像就是演唱會一樣。」

許富凱穿著的正式日本和服演唱日語版《花心》。(民視提供)

《民視第一發發發》許富凱(左四)、許仁杰(右四)首次同台解「誤會」!?(民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