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獲封男神 彭于晏粉絲抱不平

▲劉以豪在澳洲被票選為「最帥台灣男明星」(圖/微笑男孩Wei Zeng 授權)

YouTube頻道「微笑男孩Wei Zeng」,日前在社群上調查台灣最帥男明星,最終為劉以豪、彭于晏、王陽明、許光漢,四位呼聲最高。微笑男孩Wei帶著四位男星照片,到澳洲街頭票選「最帥台灣男明星」,票選結果由劉以豪憑甜美笑容獲得最高票,而彭于晏竟一票都沒有。

▲「微笑男孩Wei Zeng」在澳洲街訪,劉以豪、彭于晏、王陽明、許光漢,四位台灣男星中,誰才是「最帥台灣男明星」(圖/微笑男孩Wei Zeng 授權)

「微笑男孩Wei Zeng」是位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台灣人,時常在澳洲街頭訪問與台灣相關的主題,藉由街訪讓澳洲的朋友更認識台灣。這次他要讓澳洲的朋友票選「最帥台灣男明星」,劉以豪、彭于晏、王陽明、許光漢,四位台灣男星中選擇。

票選結果,由劉以豪憑著甜美笑容獲得最高票,獲封「台灣男神」稱號,意外的是,彭于晏竟一票都沒有,讓不少彭于晏的紛絲抱不平。而有網友說,挑選的照片只有劉以豪是露齒笑比較吃香,底下留言也都為自己心中的男神說話,「劉以豪笑容超殺的,而且還有酒窩」、「麻煩彭于晏放不穿衣服的照片」、「許光漢超帥,笑容超迷人!」

▲訪問後Wei與他們分享台灣的地理位置,讓他們認識台灣。(圖/微笑男孩Wei Zeng 授權)

票選後,Wei也詢問「瞭解台灣有多少?」,不少澳洲人都沒聽過,卻有人知道台灣是珍珠奶茶的發源地。Wei與他們分享台灣的地理位置,並邀約他們有機會可以到台灣旅遊。不少網友留言大讚,「默默地推廣台灣,你真的太棒了」、「謝謝你以這種方式介紹台灣」、「謝謝你們在海外為台灣一切的努力,台灣有你們太美好了!」(影音編輯:劉俊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