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退將3年前稱「2020武統台灣」 他截圖搞笑倒數

▲ (翻攝觀察者網)

台北市 / 黃育仁 綜合報導

有媒體2017年曾報導「中國退役中將:2020前武統台灣」,當時引發一陣譁然,而現在已經到了2020年最後一天,許多網友都拿起這篇新聞的截圖開始倒數。

中國退將嗆「2020武統台」 眾人搞笑倒數

《中時新聞網》引用中國退役中將王洪光的說法並寫道「台獨勢力已經不可逆轉,因此現在已到了以武力或武力威脅統一台灣的時候,而且時間就在2020年之前。」他還強調,以共軍目前的飛彈和長程火箭炮實力,根本不需要發動兩棲登陸戰,就能在幾小時內摧毀衡山指揮所,讓美日來不及救援。

新聞寫得信誓旦旦,不過到現在都尚未實現,這讓臉書專頁「臺灣の製藥」就分享了新聞截圖,還寫「倒數24H」,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製藥先生分享雷聲大雨點小」、「感謝製藥先生分享五筒」、「感謝製藥先生分享說的比唱的好聽」、「感謝製藥先生分享不排除舞力全開」、「感謝製藥先生分享延期舉行」、「感謝製藥先生分享離職了就沒我的事了」、「感謝製藥先生分享精神勝利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