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晚上都聽到靈異鐘聲?韓國人怕爆

台灣這塊土地上,聚集了世界各地的人,也因此讓台灣變得更加多采多姿。但外國人來台灣的時候難免會有一些文化差異,這也是文化交流有趣的地方。一名來台不到1年的韓國人就分享了他在台灣每天晚上都會聽到「奇怪鐘聲」的故事,真相大白之後讓大家覺得相當有趣。

YouTube頻道「台韓男子대한남자」時常分享有趣的故事。(圖/台韓男子授權提供)

YouTube頻道「台韓男子대한남자」時常在頻道上邀請旅居台灣的韓國人來分享故事,不僅是生活習慣、看台灣歌手MV等等體驗,台灣文化和外國人的化學變化都相當有趣,最新一集台灣男生尤金和韓國人榮珍則是統整了7個在韓國人眼中的台灣人習慣,其中有一個因為「誤會」而發生的有趣小故事。

韓國人榮珍剛來台灣不到1年,他透露,剛來台灣的時候常常會聽到「奇怪的鐘聲」,讓他覺得相當驚恐,且不只一兩次,而是在特定時間會從「四面八方」傳來,讓他非常害怕且疑惑,台灣人尤金也很好奇他到底聽到什麼聲音,直說「感覺很可怕」。

韓國人榮珍表示晚上都會聽到奇怪的鐘聲。(圖/台韓男子授權提供)

榮珍表示,當時他有加入在台韓國人的聊天群組,他於是在上面發問「有人也聽到台灣夜晚的靈異旋律嗎?」裡面的「前輩們」馬上就給出解答,表示那是「垃圾車」的聲音,這個答案讓尤金也忍不住笑出來,榮珍還補充,他發現花蓮的聲垃圾車聲音不一樣,雖然旋律相同,但更「柔和」。

真相大白!原來榮珍聽到的聲音是「垃圾車」。(圖/台韓男子授權提供)

聽到這個有趣的分享,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台灣在晚上特定時間,會傳出靈異的音樂…在詭異又爆笑的氣氛中,按下『訂閱 』了」、「垃圾車的音樂竟然被說是奇怪的鐘聲,快笑死。本來還在想是什麼,竟然是垃圾車」、「原本我以為恐怖音樂可能是聽到有人家裡在放佛經,結果是垃圾車」。

▼(影片來自YouTube-台韓男子대한남자頻道,若遭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