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子盯著聖誕樹「思考喵生」 主人嘆:不要打壞主意!

日本一名推主家裡架起聖誕樹,卻看到貓主子盯著聖誕樹出神!(圖/Twitter@TomokoDoe)

聖誕樹在有些皮貓的眼裡,根本就是隻超大逗貓棒,一到了聖誕節一定會聽到不少養貓家庭傳出聖誕樹遭殃的慘事!而日本這名推主在家裡架起聖誕樹,準備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沒想到家裡貓主子竟無聲無息、突然在聖誕樹旁冒出來,眼睛盯得十分入迷,模樣看起來貌似在思考喵生、心裡暗自打什麼主意,這讓主人看了突然冒冷汗直呼:「拜託!不管你在想什麼!千萬都不要碰啊!」。

這隻白底虎斑貓叫「哈魯」(圖/Twitter@TomokoDoe)

主人撞見愛貓湊近聖誕樹,一直瘋狂注視著!(圖/Twitter@TomokoDoe)

讓本喵想想要從哪裡開始玩起……(圖/Twitter@TomokoDoe)

時序進入年末,日本推主家開始佈置起聖誕裝飾,這隻13歲的白底虎斑貓哈魯(はる),對於聖誕樹上掛著琳瑯滿目的裝飾感到興趣,牠湊近聖誕樹眼睛狂盯到入迷的地步,小腦袋似乎在盤算些什麼?撞見這幕的主人感到心驚驚,擔心下一秒哈魯就失控出手,弄壞好不容易辛苦裝飾好的聖誕樹。

幸好最後還是手下留情(圖/Twitter@TomokoDoe)

貼文分享到推特@TomokoDoe看得14萬名網友也捏把冷汗、紛紛留言說:「貓的手努力克制中!」、「我等這天等了好久(盯)」、「不懷好意www」、「悲劇發生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XD」、「修但幾勒!請停止你大膽的想法」、「一年一度的玩具!」、「怕爆」幸好貓主子心情大好難得手下留情,聖誕樹安然逃過一劫!(編輯:楊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