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帥爸超凍齡!板橋正妹曝他保養秘訣 萬人嚇喊:以為是哥哥

不少人都會曬出自己的家人,分享彼此之間的逗趣互動。不過,近日在新北市有一名25歲正妹開心PO出54歲爸爸的慶生照,大批網友卻都被高顏值的爸爸瞬間吸走目光,驚呼「以為是哥哥!」

「爸爸今天生日,討祝福!」該名住在板橋區的25歲鄧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原來是家人幫爸爸歡慶54歲生日,特別買了生日蛋糕,媽媽、妹妹與其他親友也圍坐在一起,畫面相當溫馨。照片只見原PO的爸爸穿著一身黑,脖子掛著項鍊與戒指相呼應,在鏡頭前俏皮地比YA,帥氣的臉蛋完全看不出來竟然已經54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原PO爸爸歡慶54歲生日,高顏值驚呆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爸爸超逆天的顏值曝光後,馬上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該篇PO文發出至今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更累積近1500個留言數,眾人看完紛紛驚呆,忍不住直喊,「爸爸?怎麼感覺爸爸比我還年輕」、「我以為是哥哥」、「這妳爸?你們開玩笑?不是哥哥嗎」、「基因太強大了,爸爸太帥太年輕了歐」、「妳爸真的好帥」、「帥爸爸生日快樂」、「妳爸也太帥,而且超年輕欸,好羨慕你們家的鼻子基因」。面對網友一面倒的驚呼聲,原PO隨後也跳出來強調,「他真的是我爸啦,54歲」,認為有些人真的誤會沒關係,並感謝大家的祝福。

原PO一家人都擁有高顏值。(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爸爸是馬來西亞人,當初來台灣旅遊才認識小3歲的妻子。(圖/網友授權提供)

帥爸爸的照片引發熱議後,原PO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分享,爸爸是馬來西亞人,當年來台灣旅遊時結識媽媽,進而交往結婚,儘管兩人已經結婚23年,但感情依然相當深厚,爸爸時常帶著51歲的媽媽出遊,在各地拍照留下兩人愛的足跡。此外,她也透露,爸爸之所以外表看起來如此年輕的秘訣,爸爸平常喜愛打羽球,一周固定打球2次,且這個運動習慣已經維持超過10年。

原PO爸媽結婚23年,感情如膠似漆,時常到四處出遊。(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爸媽結婚23年,感情如膠似漆,時常到四處出遊。(圖/網友授權提供)

面對這回意外暴紅,原PO則提到,爸爸得知自己成為討論話題後,當下笑得相當開心。另外,原PO還分享,其實過去就曾發生過爸爸被認錯的經歷,她說,2年前她發生嚴重車禍,被計程車撞到左肩胛骨斷、腳踝粉碎性骨折及骨盆粉碎性骨折,當時住院一個多月,家人到醫院探視時,護理師一見到爸爸超驚訝,就問說「這位是哥哥嗎?」爸爸聽完當場笑到嘴角藏不住,場面讓全場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