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節目始祖!鬼后周姿君赴陸「海撈7位數」下場悽慘…近況曝光

(圖/翻攝臉書)

40歲女星周姿君曾主持過多檔靈異節目,可說是台灣靈異節目始祖,有著「靈異鬼后」之稱的她,才出道3年月收入就高達6位數以上;她在多年前生完孩子後,決定到中國發展,2個月就賺進了7位數收入,但也因此賠上了自己的健康及演藝事業,令她相當後悔。

「靈異鬼后」周姿君曾主持多個靈異節目,觀眾非常喜愛她「又怕又好奇的反應」,不過近年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只會偶爾接接零星通告。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年周姿君生完孩子後,因受到製作人賞識前往中國發展,2個月就能賺進7位數酬勞,讓她荷包賺滿滿;但是這卻是惡夢的開端,某次周姿君回到台灣,突然覺得肩頸不適,整個身體又麻又痛,只能癱在床上,經檢查發現是頸椎滑脫壓迫到神經,她推測可能是在中國拍戲吊鋼絲,回台後又抱小孩沒有休息才導致。

雖然周姿君經過復健後,目前已可以回到正常人生活,但她所賺的錢都花在了昂貴的醫療費用上,演藝事業也因此重創,現在只能偶爾接一些通告,她也表示若能重來,自己絕不會選擇去中國,「斷了演藝事業,也沒了健康,完全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