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也不忘泰式幽默!五個令人噴飯的搞笑時刻

泰國學運規模升級引發國際關注,儘管警民衝突越演越烈,泰國人還是不忘在示威這個嚴肅的時刻保持獨有的泰式幽默。一起來看看本週在示威現場出現的幽默時刻吧!

一名推特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經過示威現場時看到的動態廣告看板,乍看之下是日本動漫廣告,仔細一看才發現畫面中的標語寫著:「瘋狂大叔,人民這次一定會勝利唷」。「大叔」是泰國示威者給泰國高個官員的戲稱,而看板擺放的十字路口就是上週警方出動水砲車壓制示威者的地方。俏皮的文字配上充滿違和感的日本動滿蘿莉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的噴飯,直呼花錢買下廣告的人實在太幽默。

一名推特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經過示威現場時看到的廣告看板。(圖/翻攝自推特)

而近日在示威現場,除了示威者反覆高喊帕拉與下台、重新制憲等主要訴求外,也有民眾捕捉到一群人因全然不同的理由到現場抗議。這群人夾帶髒字的憤怒大喊:「他X的我的大麻在哪?ANUTIN(衛福部長)出來面對!」由於衛福部長Anutin Charnvirakul過去曾承諾要將大麻一定程度合法化,讓民眾可以在家自己種植6種大麻,但承諾至今未兌現。這群「大麻愛好者」的憤怒宣洩也讓現場民眾聽到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示威現場爆紅的,還有這名旅泰的老外。他參與上週示威時頭上套著超大的畫框,並且在路上做出各種奇怪的動作,受到媒體訪問時,他神情激動地說道:「帕拉育不喜歡外國人,沒差,外國人也很討厭帕拉育啦!」超有戲的表情和動作也讓他成為當日社群媒體的話題寵兒。

 

在示威現場爆紅的,還有這名旅泰的老外。(圖/翻攝自推特)

另一個爆紅的是一名在現場賣小吃的攤販闆娘。當記者訪問到示威活動對他生意的影響時,他表示自己生意確實受到影響,因為當天情景十分混亂、大家跑來跑去的,所以他眼看情況不對就收東西撤離了。記者接著問到,如果示威者回到他賣東西的地點,他會怎麼做?沒想到他突然正義凜然地說:「OK!Number 1!」表示若示威者需要,自己一定第一個到場賣東西,還直說「不介意東西被弄壞」。「正義姐」超霸氣的回應讓他立刻成為示威者的偶像,更被做成迷因表情包廣傳。

 

ตำนานบทใหม่ โอเค นัมเบอร์วัน!

ตำนานบทใหม่ โอเค นัมเบอร์วัน!

由 ตลาดนางงาม 發佈於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最後一個讓人會心一笑的,是在現場一對好哥們手拿看板,左邊的男子看板寫著:「別亂搞我國家!搞我朋友吧!」右邊的男子則舉著:「我就是他朋友。」還附上愛心符號,讓網友看了直呼不愧是好兄弟,來示威也不忘幫哥們找桃花。

最後一個讓人會心一笑的,是在現場一對好哥們。(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