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爬上三公尺腿狂抖 史丹利台下看戲:好新奇!

GIGI挑戰三公尺高平台緊張到雙腳狂抖。(圖/民視提供)

藝人GIGI和老公史丹利近日到民視《幸福保衛戰》挑戰「高處不勝寒」關卡,GIGI雖然嘴巴說不怕高,但爬上三公尺高平台時,雙腿竟不自覺狂抖動,讓她驚嚇大喊:「怎麼會這樣!?」而平常看慣她天不怕地不怕模樣的史丹利則驚訝直呼:「好新奇!」

第一關卡「高處不勝寒」,當主持人宣布是老婆來挑戰時,所有老公都鬆了一大口氣,尤其怕高的史丹利更是發自內心的大喊:「YES!」GIGI對他的反應不但不生氣,反而心疼地說:「沒關係,我比較不怕高,我來!」沒想到才剛爬上三公尺高平台,GIGI雙腳就不自覺狂抖,讓她忍不住大喊:「怎麼會這樣!?」後來經由主持人提點,雙腳膝蓋必須打直,這才讓她狂抖的雙腳暫時舒緩下來。

史丹利看到GIGI害怕的樣子表示很新奇。(圖/民視提供)

接著她挑戰在三公尺高的平台上使雙腳穿過呼拉圈,使盡各式各樣的方法都失敗,讓主持人王仁甫忍不住虧她:「我們是比在平台上搖呼拉圈看誰搖的久,不是益智競賽看怎麼把呼拉圈穿過雙腳耶!」孫協志則是訪問史丹利看到老婆站在這麼危險的高台上,卻拼命想完成它,內心有什麼感想時,史丹利竟冷靜說:「很新奇!從來沒有看過她這一面。」讓大家替他捏了一把冷汗,直呼他回家可能要跪算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