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第一眼看到大象或獅子? 分析你會過哪種婚姻生活

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圖片來源/ingimage

與心上人共結連理,一起度過一生,是許多人的幸福。日本媒體「yummy!」最近就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可以看出你在婚後,會過著甚麼樣的婚姻生活。

圖中你最早注意到的動物,請問是哪一隻?

圖中這些動物,你最先注意到哪一隻?圖擷取自yummy!

A大象

B長頸鹿

C獅子

D鹿

選擇A大象的你,是仍會重視自己興趣,追求無拘無束婚姻生活的人。即使結了婚,也不改變你對自由的渴望。就算你仍相當重視家庭事物,但你還是不願意為此過上太拘束的生活。不妨利用這一點,盡情發揮你的好奇心與行動力,打造開朗愉快的家庭吧。

選擇B長頸鹿的你,比起專心一致在家事上,你更傾向於和伴侶一同分擔。好比兩人同樣都出外工作,回來後一起分攤家務,如此合作模式正是你理想的婚姻生活。為此,你可以多嘗試和你的伴侶保持溝通,彼此了解對方心意下,家庭會更為圓滿。

選擇C獅子的你,是懂得如何善用「糖果與鞭子」來都促家庭成長的人。責任心強大的你,在婚後也是家庭重要的精神支柱。如果能充分獲得家族成員的信賴,你也會過上更有充實感的生活。在顧及伴侶的底線下,盡可能掌握主導權,引領家庭前進吧。

選擇D鹿的你,是為了追求自我夢想與目標,不惜努力奮鬥的人。共結家庭後的日常雜事,或許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但你仍然沒有想過要放棄自我的目標。在你這份堅持下,事業也會踏實的網上累積,並反饋成為更好的家庭生活。而全心支持你的家人,更會替你引擎助燃,讓你更有信心面對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