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巷被猛盯妹子抬頭嚇歪 靈異照曝光

雖鬼門早就關了,但夜深人靜獨自走在街上時,不免會有些緊張,此時若有個風吹草動,許多膽子較小的民眾恐會被嚇得「魂飛魄散」;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日前深夜走在暗黑的街巷時,一直感覺到有人在猛盯,結果觀察了一下四周,瞬間嚇壞;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直呼「超恐怖」。

原PO深夜走在暗巷發現被猛盯。(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兩張照片,表示自己日前走在暗黑的巷弄裡,結果一直感覺到有人在猛盯著她,渾身不對勁的原PO偷偷觀察了一下四周,結果瞬間嚇壞,路邊的樹幹上竟然有個「人臉」。

結果一抬頭瞬間嚇壞,路邊的樹幹竟然有個「人臉」。(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條馬路上燈光相當昏暗,而街道旁的大樹僅樹幹側面被路燈照亮,配上凹凸不平的形狀與陰影,看起來宛如一名長髮男子,正用著又大又黑的眼睛猛瞪著,深夜猛然一看,確實會讓人嚇壞。

路燈照射下,樹幹宛如一名長髮男子,正用著又大又黑的眼睛猛瞪著(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路燈照射下,樹幹宛如一名長髮男子,正用著又大又黑的眼睛猛瞪著(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直呼「門不是關了嗎乾」、「夜涼涼」、「怕爆」、「這時間自己一個人看到會嚇跑吧」、「樹精」、「被放大圖嚇到」、「這個投到靈異公社會有很多人頭暈」、「盯著看…很…恐怖…」、「會嚇死」、「這個真的恐怖」、「怕,路上驚悚學院」、「有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