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搞笑片PK! 韓空中劫機vs.日本不良少年

韓國喜劇片《雞不可失》,在台灣票房大賣1億2千多萬,也讓許多觀眾刷新對韓國搞笑片的刻板印象,今年又有一部動作喜劇上映,要和日本搞笑電影打對台。

圖/翻攝自lsy_810815 IG

電影《特務搞飛機》:「從現在起,這架飛機,將由我們來掌控。」

一家三口準備去夏威夷旅行,卻被恐怖分子劫機,沒想到看似平凡的麻花店老闆娘,竟然暗藏高強武功。

電影《特務搞飛機》:「怎麼辦,他翻白眼了啦。」

完美消化高強度動作演技,同時擁有爆笑魅力,韓國女星嚴正化變身救援英雄。

51歲的他為了電影接受動作特訓,近身搏鬥、吊鋼絲樣樣來,而經常飾眼反派的熟面孔的朴星雄,這回變成冷面笑匠,和嚴正化飾演夫妻檔,至於韓劇《VIP》的劈腿男李相侖,則是劫機的恐怖分子。

電影《特務搞飛機》:「開始作戰,請回座位。」

《雞不可失》在韓國創下1600多萬觀影人次,成為影史票房季軍,台灣也大賣1億2千多萬,韓國想再創搞笑片的新紀錄,推出第一部以劫機為主題的動作喜劇片,準備對打日本搞笑片《我是大哥大》劇場版。

電影《我是大哥大》劇場版:「你快走,幹掉他,小京,等一下都說了是誤會。」

改編自超人氣日本漫畫,2018年曾經拍成日劇,男主角還原漫畫造型,一頭金髮和浮誇刺蝟頭,都原封不動搬上大銀幕,描述兩人憧憬成為不良高中生,卻遇到校內外真正的「大哥」,引爆一連串搞笑故事,無厘頭劇情隱藏教育意義,讓觀眾從歡笑中,體會親情和友情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