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開衣服!正妹海灘溢出雪白豪乳 E罩杯深溝全彈出

19歲長這樣你敢相信?近年來隨著自媒體盛行,許多人紛紛投身直播、實況產業,就有一名年僅19歲的女大學生「桃園娜美」從遊戲直播平台Twitch爆紅,經常放送「長輩」福利給粉絲,近日她再度祭出美照,讓一大票粉絲看了直呼「凍未條」。

桃園娜美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加上個性活潑、直爽,吸引了一大票粉絲,Instagram更擁有10萬左右的追蹤者,可見她的超高人氣,平時就喜歡透過社群軟體分享生活點滴和火辣照片的桃園娜美,近日更是po出一系列在海邊的比基尼美照,對於粉絲可是一點都不藏私。

「桃園娜美」從遊戲直播平台Twitch爆紅。(圖/翻攝自桃園娜美 ig)

照片中,桃園娜美穿著綁帶設計的連身比基尼,黑色的泳裝上面繡有紅色玫瑰,將桃園娜美白皙的皮膚襯托的更加雪白,連身的比基尼在剪裁上相當特別,中間雖然是連在一起的,但腰側挖空,露出大片肌膚,不過最令粉絲激動的應該就是桃園娜美胸前的超長深溝了。

桃園娜美穿著綁帶設計的連身比基尼。(圖/翻攝自桃園娜美 ig)

僅靠著泳衣包覆,桃園娜美的胸型就完美呈現球狀,超兇上圍也讓泳衣快要包不住,隱約能看見雙峰溢出,照片裡,桃園娜美或是擠胸,或是綁馬尾,做出一系列誘人的動作,粉絲們看見紛紛留言表示「神正」、「我想幫你拿手機」、「航海士要出海了嘛?」,桃園娜美也寫下「感謝破10萬追隨惹」,表示這些美照都是為了紀念追蹤數破10萬的福利,一時之間讓粉絲看直了眼。

桃園娜美的胸型完美呈現球狀,超兇上圍也讓泳衣快要包不住。(圖/翻攝自桃園娜美 ig)

圖/翻攝自桃園娜美 ig

(封面圖/翻攝自桃園娜美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