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周潤發出院 明星兒仍抗疫搏鬥中

喻為「印度周潤發」的77歲國寶級影帝阿米塔布·巴沙坎(Amitabh Bachchan),三星期前宣布自己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確診後入院,現已康復於社群網站宣布病毒檢測已呈陰性,並出院回家休養,他們一家人全被檢測確診。

印度國寶影帝阿米塔布·巴沙坎。(圖/翻攝自阿米塔布·巴沙坎IG)

阿米塔布·巴沙坎一家人皆染疫。(圖/翻攝自艾絲維亞莉IG)

阿米塔布·巴沙坎表示:「我在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已呈陰性,已經出院,我現在在家單獨隔離。」他的影星媳婦被稱為「印度西施」的艾絲維亞莉(Aishwarya Rai Bachchan)與8歲孫女Aaradhya也已經出院。

阿米塔布·巴沙坎宣部自己檢測結果為陰性出院。(圖/翻攝自IG)

阿米塔布的兒子,影星阿布舍克仍在與病毒搏鬥中。(圖/翻攝自IG)

阿米塔巴屈臣一家早先全部確診,他兒子阿布舍克(Abhishek Bachchan)與影星妻子艾絲維亞莉(Aishwarya Rai Bachchan)兩人知名度不輸阿米塔巴屈臣,艾絲維亞莉曾被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性」,雜誌更於2004年曾選她為全球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還演出多部好萊塢電影,目前只剩下他們的影星兒子,寶萊塢知名男星阿布舍克目前仍然住院與病毒搏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