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紅心理測驗!喜歡哪隻貓?測「最適合你的另一半」

▲你最喜歡哪隻貓咪呢?根據心理測驗,就能測出在愛情裡「最適合你的另一半」。(圖/翻攝自 shinri )

心理測驗來了!每個人在面對愛情時,總會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面貌。根據日本心理測驗網站 shinri 報導,現在有 4 隻不同樣貌的貓在你面前,哪一隻你最喜歡呢?透過你的答案,將能看出在愛情裡面「最適合你的另一半」。

▲最喜歡哪隻貓咪呢?(圖/翻攝自 shinri )

#選擇 1 號

你對自己的生活有一些挑剔和嚴格,這樣的你會以完美主義的方式對待周遭的人、事、物。此外,你也不容易和對方妥協,寧願活得孤僻,也不願放棄獨一無二的自己。

這樣的你,在愛情中渴望的是能與你一同冒險、旅行的人,對方可能也需要像你一樣充滿自信和好奇心的另一半,不被彼此牽制、約束,同時還能深愛著彼此。這樣亦師亦友的心靈伴侶,能讓彼此活出更豐富的人生。

#選擇 2 號

你是一位十分善良的人,不喜歡衝突和爭吵,總是能以和善的態度對待生活周遭的人、事、物。然而,你卻不能輕易地表達出內心的想法,總是處於冷靜和思考中,以成熟的方式看待一切。

這樣的你,在愛情中渴望的是一段安詳、真摯的關係,你一旦愛上了誰,就會奮不顧身的全身心投入,不輕易說出分手。也因此,你希望對方能和自己一樣,彼此給予真誠的關心,兩人一同譜出美好的未來。

#選擇 3 號

你總是能透過自己與身俱來的「敏感」特質,讓你能用心地感受世界的美麗,專注在微不足道的幸福日常。不過,看似勇敢的你,其實內心也隱藏著十分脆弱的一面。

這樣的你,在愛情中渴望和你一樣富有同理心的人,希望對方能在你無助、難受時,給予最大的鼓勵與支持,兩人互相相持,成為彼此間最好的生活幫手,就算面對對未知的恐懼與挑戰,也能不感到害怕。

#選擇 4 號

你是一位喜歡獨處的人,你的個性十分愛好自由,總是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就算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不忘跨出舒適圈,活出不一樣的精彩人生。

這樣的你,在愛情中渴望的是能給你獨處空間的另一半,你相信幸福源於自己,不能把所有的快樂都倚賴在對方身上。但要你愛上一個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為這可能會使你失去部分自由。也因此能找尋到能給你空間的伴侶顯得十分重要。(編輯:陳雅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