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情感中的危機是什麼?

 

A、太看重錢

當麵包和愛情不能兼得的時候,你就會選擇麵包,你堅信愛情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孕婦700是誰?你覺得自己能不夠還賺不了很多錢?把希望寄托在了愛情上,希望愛情能夠彌補下來,當愛情的路上出現波折,是你對,愛情最大的潛在危機,在遇到波折之後,你就無心再考慮情感,其實愛情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努力,才會讓愛情走的更加長遠。

B、不願改變自己

你是一個性格樂觀,災情路上沒有遇到太大波折的人,不過如果有人打擊你,說你們不合適,你還會維系這段感情嗎?一旦沒有任何不值得的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你最大的潛在危機是不是願意改變自己?偶爾換種方式與愛人溝通,來點浪漫感,保持新鮮感,讓愛情之火重燃會更加好。

C、競爭者的出現

你是一個脾氣非常好,性格溫和的人,不喜歡心機和笑裡藏刀的人,隨著競爭者出現的時候,你會有非常大的無線感,不善於競爭的你會亂了方寸,只靠你單薄的力量,完全保護不了自己,你的做事態度剛好會撞到鏡子的槍口上,給你小鞋穿,誰說和平解決是件好事?不過我對你有利的事,和對你重要的人,不要去逃避,要勇敢的面對。

D、太過看重自己

你是一個充滿自信,很難去相信別人的人,就算有人對你,以心換心,你還是會對人心存芥蒂,生怕他會算計你,就算是真的在一起了,你還是不會去完完全全相信這個人,你總會去保留自己的小秘密,不忘去保護自己,因此,你比其他的情侶更容易吵架,其實你太過注重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你需要多一些理解和換位思考,你們就會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