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獨自養大14歲女兒 生父竟是大咖明星?

▲劇中,宋智孝(中)的女兒先後以為硯祐(左)柳珍是親生父親。(圖/翻攝Netflix)

由宋智孝、孫浩俊主演的《我們,愛過嗎?》播至第3集,劇中宋智孝飾演的盧愛情,周旋在吳大悟(孫浩俊 飾)、柳珍(宋鍾鎬 飾)、吳硯祐(具子成 飾)三男之間,愛情的女兒荷妮(嚴彩英 飾)原以為班導師硯祐是親生父親,未料發現媽媽舊手機裡有一組神祕號碼,她鼓起勇氣約對方見面,沒想到赴約的竟是大明星柳珍,荷妮感動落淚終於找到爸爸。

以下有雷,慎入!!

盧愛情大學休學跑去生小孩,孩子的爸是誰目前無從得知,她足足當了14年的單親媽,女兒荷妮從小常因沒爸爸被同學嘲笑,長大讀國中後已不在意父親是誰,結果發現愛情的大學記事本上寫著「致我未來的孩子,父:吳硯祐,母:盧愛情」,加上奶奶特別照顧硯祐,讓荷妮深信班導師硯祐就是自己的爸爸。

荷妮製作一張「親子鑑定調查表」,上面列滿與生活相關的問題,發現硯祐個性與自己有98%相似,仍覺得少了2%不對勁,帶著同學回家翻查媽媽舊物,意外找到一支2G手機,裡頭只有一組電話號碼,但卻不是硯祐的手機,她鼓起勇氣傳訊約對方見面,未料赴約的竟是明星柳珍,下集預告中荷妮甚至含淚向他說:「我可以叫你爸爸嗎?」父親身分之謎即將揭曉。

其實盧愛情跟吳大悟大學有過一段情,柳珍跟硯祐則是默默暗戀她,四人14年後再相遇,將透過工作揭開當年盧愛情消失的原因。《我們,愛過嗎?》可至Netflix收看。

▲▼荷妮以為柳珍是親生父親。(圖/翻攝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