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心測!第一眼看到啥?測你身上散發何種「氣場」

▲第一眼看到啥?測你身上散發何種「氣場」。(圖/翻攝自Look Pretty)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而你知道自己都散發著怎樣的氣場嗎?根據 Look Pretty 報導,上圖中隱藏著許多不同的事物,第一眼你看到什麼呢?答案將分析出你身上散發著什麼樣的「氣場」。

結果分析

A. 枯木:你身上有著領導者的氣場

你有很強的場控能力,不管在哪都是團隊裡的焦點,大家會不自覺的想跟隨你,你對身邊的人都很親切,會主動關心他人,並可依每個人不同的特質去安排他們的工作項目,因此非常適合成為團隊裡的領導者。

B. 人類:你身上有著純真可愛的氣場

你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總有很多可愛的童言童語,能夠把你的快樂感染給身邊所有人,也因為你的純淨無害,身邊朋友都很喜歡你,他們覺得和你相處起來一點都沒有壓力,你可以說是團隊裡的團寵呢!

C. 小船:你身上有著時尚優雅的氣場

你的外貌非常出眾,經過你身邊 99.9% 的人都會回頭再看你一眼,因此身邊有很多的異性圍繞著你,而你的品味也跟你的外貌一樣時尚,不管是穿著打扮,亦或挑東西的眼光,都充滿著藝術氣息,很多人被你的優雅氣質和時尚風格迷得神魂顛倒。

D. 綠樹:你身上有著恬淡自然的氣場

看似平凡的你,其實是所有人最羨慕的樣子,你擁有認真負責的做事態度,但卻淡泊名利,一點都不愛慕虛榮,當所有人都在爭名奪利時,只有你一如既往地生活在平凡安逸中,正因為這樣的平凡吸引了所有人,而這也是別人對你最大的記憶點。(編輯:許苡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