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臉校花飄仙氣 遇搭訕神回句點對方

全新一季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轟動開播,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擔任主持人,進行重量級消暑企劃,要神出全台校花,陪大家一起過暑假。

首集登場的校花,是在各大表特版討論度極高的內湖高中校花裘斯淇,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纖細長腿,加上空靈氣質,更有全智賢加上資深女星戈偉如的明星臉,散發濃濃仙氣!

校花現身後,沈玉琳直呼OMG!錄影當天剛好是她的畢業典禮,接下來她即將前往台南大學就讀資訊工程學系。

外型亮麗的斯淇,個性沉穩內斂,生活單純,除了學校就是回家,最愛的休閒娛樂是在家打「傳說對決」,具有宅女基因,真的很不愛出門。

小妮子目前放假中,但積極甩肉,雖然熱愛在社群分享美食,但減肥方式就是睡飽跟一天只吃一餐,希望自己可以再瘦3到5公斤。

她分享自己交過三個男友,初戀是在國小,讓沈玉琳開始擔心自己的女兒,是否也即將邁入情竇初開階段。

談到理想型,斯淇說:「希望身高比我高,溫柔貼心能彼此契合,但如果真的個性很好,我不是外貌協會,而且身高不是問題。」立馬放寬了條件。

常遇到陌生人搭訕的她,坦言自己很不喜歡,不會有任何後續,「有次在公車上,陌生人好心提醒我要繫上安全帶,但接著就要我的電話號碼,我拿著手機但回答他『我沒有在用手機』,秒句點對方!

沈玉琳在節目上撩妹金句齊發,諸如最長的刀是「屠龍 (too long) 刀」,最幸福的刀是「ㄎㄧ拎刀 (去你家)」,妙語如珠讓校花心花怒放、嬌笑不停。

裘斯淇提出希望,盼能完成今年學校未舉辦的砸水球傳統儀式。許願成功!節目上答錯題目的她,慘被水球伺候,現場濕身,笑翻眾人。更多精彩互動請上《校花點點名》YouTube頻道收看。

(照片提供/趣放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