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濕!正妹DJ真理褲捲到底 最愛OO夾東西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性感的背影照,只見這名女子上半身穿著薄透上衣,露出小蠻腰,下半身更直接大秀渾圓翹臀,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就有不少人紛紛跪求正面照,在網軍的搜尋下,她的身分也被起底了!

網路上瘋傳一張性感的背影照。(圖/翻攝自Mika IG)

原來這名女子是泰國的一名DJ Mika(Niparat konyai),擁有魔鬼身材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平時喜歡在網路上PO出一些火辣的照片,作風大膽的她,在臉書粉絲團和IG上都有百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

這名女子是泰國的一名DJ Mika。(圖/翻攝自Mika IG)

其實,DJ Mika私下很喜歡穿真理褲,可以看到她分享的照片中,幾乎都是穿著緊身短褲,日前,她還發出一系列的濕身照,可以看到她上半身穿著長袖緊身衣,只不過整件衣服都是濕的,讓內衣的肩帶若隱若現,而下半身則是一條黑色真理褲,她把褲管往上捲,露出半顆蜜桃翹臀,畫面性感引人遐想。

Mika平時喜歡在網路上PO出一些火辣的照片。(圖/翻攝自Mika IG)

不僅如此,Mika還喜歡用不同物品卡在胸上,大秀胸部的形狀,這些照片讓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直呼,「這巨乳好狂」、「好性感」、「也太辣了」、「正面更驚人」、「你的身體好性感」。

Mika喜歡用不同物品卡在胸上。(圖/翻攝自Mik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