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蘭夫人會客室】小豬、阿嬌明星價值變形記

520貼出懺情文憶舊情,不少人覺得是豬揚再變色的復合前奏曲,但已公開撕裂的情感,補救也用公開方式?小豬此舉究竟是想挽回周揚青,還是挽回明星價值?(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小豬羅志祥、港星阿嬌鍾欣潼的情變與婚變,像狗血連續劇般創造了高收視,當事人的切膚之痛竟成為看戲群眾的茶餘飯後,只能算明星成名取利的些許付出罷了;在這個事事講行銷的新時代,明星價值能變現,就能轉移嫁接,還可能自傷,當愛情與明星價值上了秤台,考驗的就是真愛與人性。

2020年的醫護人員都成了大眾偶像,對岸抗疫領導鍾南山的看病掛號費要新台幣5千元成了話題,以他83歲高齡及國寶地位,本就應該是明星級醫師收費,畢竟救傷治病的醫師地位崇高,沒有「多多益善」的推銷顧慮。

而時下流行的醫療美容就不同了,醫美廣告受到限制,如果有明星價值推播,生意自然興隆,因此不少醫生上電視培養名氣,而愛上女明星,自是另一條成名光速捷徑。和小禎離婚中的李進良、陳怡蓉老公薛博仁,以及這兩年和阿嬌結婚又辦分居離婚的賴弘國,都是醫美醫生走紅實例。

阿嬌(左)和開醫美診所賴弘國(右)的結婚又離婚,男方走紅事業旺,女方也洗淡了陳冠希醜聞,可謂雙方獲益。

阿嬌和賴弘國的這段婚姻糾纏,男方走紅事業旺,女方嫁人又離婚,也洗淡了陳冠希醜聞,可謂雙方獲益。兩人非常善用明星價值,不僅一起上實境秀節目賺錢,也上節目受訪大談伴侶生活,之後賴弘國開診所有明星老婆來剪綵,一時間兩人成了娛樂圈最炙手可熱的明星夫妻。

這對夫妻最後鬧離婚,外界印象最深的,是賴弘國口中那個愛亂刷老公卡買東西、花錢不手軟的拜金女,以及離婚原因「她不愛我」。一段婚姻若沒有愛情和真心,就顯得太廉價了,這裡面有沒有算計或套路,令人好奇,總之明星價值變現卻變形,傷不傷?當事人點滴在心頭。

路人爆料傷害不大,大嘴伴侶爆的才是原子彈。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明星價值在鴻運當頭時能變現、能拉抬聲勢,在不如意時卻變成自傷武器,路人爆料傷害不大,大嘴伴侶爆的才是原子彈。

小豬羅志祥和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分手,卻被周揚青公開爆料他劈腿又私生活混亂,並扯出蝴蝶姐姐愷樂也是入幕之賓。小豬和愷樂隨後公開道歉,等於認證爆料屬實,小豬事業瞬間跌到谷底。

小豬(右)不只公事上照顧旗下藝人愷樂(左),兩人私交也不尋常,周揚青的爆料使兩人事業跌入谷底,周揚青還大賣蝴蝶系列服飾賺一波。

周揚青這齣女性的復仇,唱得狠心又霸氣,敢愛敢恨大女人形象一夕爆紅,畢竟當小豬愛人這麼多年,明星價值移轉下的她早已自成明星,這一波她的服飾尤其是蝴蝶系列賣得震天價響,可謂情場失意、賣場得意!

奇的是,小豬選520這天用7千字的濃情憶舊情,是求饒還是想挽回?這些明星真的很奇怪耶!真愛一定要演給大家看嗎?除非想挽回的不是真愛,而是明星價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