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女曝祖孫三代合照 仙女基因發功「分不出輩分」

▲廖思惟(左圖)分享和媽媽孫芸芸、外婆何念慈的合照。(圖/廖思惟IG)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五官標緻、身材比例勻稱,加上時尚敏銳度高、衣品佳,即便不是明星仍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隨。今(14)日是孫芸芸42歲生日,她的女兒廖思惟在IG曬出一張與媽媽及外婆何念慈一同慶生的照片,祖孫三代的美人基因及駐顏功力令人嘆服。

曝光的照片中,壽星孫芸芸身穿無袖連身裙嘟嘴裝萌,廖思惟在旁秀出一截白嫩辣腿大擺POSE,65歲的何念慈則坐在前方露齒淺笑,一位是正值青春年華的高顏值正妹,另兩位是氣質出眾的凍齡美魔女,三姝難得同框,著實吸睛。

照片一出,掀起一波熱議,網友紛紛讚嘆:「三位都好有氣質」、「根本三姊妹啊」、「全家都好好看」、「這家是什麼天殺的好基因啦」!(編輯:楊穎軒)

▲廖思惟(左後)、孫芸芸(右後)、何念慈(前)同框照。(圖/廖思惟IG)

▲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宛如姊妹。(圖/廖思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