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選一種顏色,測出你的隱藏個性

最近顏色的話題很熱門,每個人對顏色的喜好也各有千秋,但其實與性別或出身並無太大關連,而是偏向個性、特質的解讀。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就用一個簡單的心測,根據顏色來看看你的隱藏個性有哪些特色?

 

情境:賣場舉辦促銷活動,不限產品,但一定要同種顏色才有折扣。精打細算的你,此時會選擇哪種顏色為主的產品?

 

選項:

A、白色

B、黑色

C、紅色

D、藍色

E、綠色

F、黃色

 

答案分析:

 

選A、白色

白色象徵著純潔,也代表著理想。喜歡白色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無論做什麼,總是帶著一種聖潔的生活態度,無論是穿衣服還是做事,都喜歡乾乾淨淨、簡簡單單。

他們不會把自己的感情真實清楚地表露出來,而且看待事物也不會只看表面的含義,而是會思考事物表達的真實意義。

 

選B、黑色

黑色象徵著獨立、權勢與慾望。喜歡黑色的人一般個性獨立、好強,他們的座右銘是「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生活中一樣也不喜歡輕易麻煩別人。

同時,喜歡黑色的人還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也非常的自律。雖然看上去非常高冷,很難接近,實際上是個外冷內熱,內心非常孤獨的人。

 

選C、紅色

喜歡紅色的人很有野心,敢於積極地爭取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會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付出別人想像不到的努力,是個典型的行動派。

對待生活也會充滿激情,幾乎每一天都是元氣滿滿,精力充沛,充滿了正能量,很難聽到他們的抱怨聲。這樣的人,往往也容易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來。

 

選D、藍色

藍色一般與天空、海洋、冷等有關係,與紅色表達的形象相反。同時藍色也象徵了冷靜、安定、浪漫和想像力。比如看著藍色,就感覺安寧,心平氣和。

而喜歡藍色的人,具有較強的想像力,同時也喜歡浪漫,也會有一些傷感,更會因傷感而變得敏感。尤其是一個人獨處時,就容易感到孤獨,渴望被愛,渴望被溫暖。

 

選E、綠色

用黃色和藍色就能調出綠色來,這說明綠色是黃色和藍色的中間色,並表明了喜歡綠色的人,具有熱情積極的一面,也有沉著冷靜的一面。

明白自己要追求什麼,又懂得把握一定的尺度,這樣的人常常會給人一種信任感,不僅朋友遍天下,而且也容易得到主管的重用。

 

選F、黃色

黃色容易讓人產生自制力和注意力,比如看到黃燈的感受。所以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喜歡思考,思維活躍,但很少付出行動。

喜歡黃色的人,有時很傲慢,有時又很溫順,很能適應環境的變化和社會的發展,是一個生命力極強的人。

 

當然,世界上的顏色千百種,別被顏色的刻板印象禁錮了自己,而是讓顏色來點綴你的人生,要濃一點或淡一點,同色或撞色,屬於你的彩色人生,由你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