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主播「染疫1傳3」出院了! 發燒38度上班挨轟…網切心:代班的比較好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型男主播富川悠太感染新冠肺炎,現在已經出院,但傳出還沒回歸主播台,工作動向引發外界關注。他日前發燒38度仍持續工作,沒有通報上司,隨後確診,同節目製作人、導播、導播妻子也感染,電視台更封樓消毒。

▲富川悠太發燒38度仍上班報新聞,隨後確診染疫。(圖/翻攝自日網、《報道Station》推特)

據日媒《Sponchi Annex》報導,富川悠太出院後已經過了2星期,原本可望在11日回歸主播台,不過電視台人士透露,「代班的評價很高,變成王牌回歸也不是很急迫的情況,可能會再花點時間。」他和搭檔女主播徳永有美目前在家中待命,為此找來主播小木逸平、森葉子、板倉朋希等人緊急代班,熬過窘境,且收視率不降反升

▲代班主播上場,網友卻喊代班的比較好。(圖/翻攝自推特)

富川悠太曾透過節目坦承罹病經過,4月3日一度發高燒到38度,但是1小時後就恢復,4日又出現發燒,曾告訴製作人想去檢查,但是因為狀況恢復就沒有去看醫生。他9日播報新聞時,喉嚨有痰的聲音令觀眾聽了心驚,隨後1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節目部工作人員全數在家隔離,電視台封樓消毒。

▲富川悠太搭檔德永有美報新聞,因為染疫雙雙在家待命。(圖/翻攝自推特)

日網一面倒支持維持現狀,網友認為「小木主播比較好」、「直接升小木主播」,還有人好奇富川悠太的想法,「他本人真的想回來嗎,世人的批評比病毒更可怕。」

▲小木逸平主播受到觀眾肯定。(圖/翻攝自推特)

原文網址: 型男主播「染疫1傳3」出院了! 發燒38度上班挨轟…網切心:代班的比較好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709219#ixzz6M5lcoE0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