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準!覺得哪個模特兒最美?答案秒曝你的「隱藏魅力」

▲心理測驗的時間又到了!如果在一場時裝走秀中,你看見舞台上陸續出現圖中的這些模特兒,覺得誰是最美的呢?根據你選擇的答案可以一秒掀開你的「隱藏魅力」。(圖/翻攝 Emdep.quiz )

心理測驗的時間又到了!如果在一場服裝走秀中,你看見舞台上陸續出現圖中的這些模特兒,會覺得誰是裡面最美的呢?根據你選擇的答案,可以一秒揭開「隱藏魅力」,從而知道你最吸引旁人的特質是什麼。

答案:

A模特

你最強的「隱藏魅力」是溫柔與善良,在旁人眼中你是非常溫柔且細心的,因此你總是樂於照顧他人,並樂於分享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且不會去考慮其中的利害關係,沒有任何心機與計算。只要你存在,身邊的人都會感受到溫暖關懷。而這類人在戀情中,也是非常懂得呵護情人、讓對方快樂的好伴侶。

B模特

你最強的「隱藏魅力」是聰明才智與勇氣,這類人擁有豐富的知識,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所有問題都難不倒你,又能將複雜的問題簡單化,讓旁人能夠輕鬆了解你的想法與見解。你總是會讓與你接觸到的每個人欽佩於你的敏銳與才智,因此身邊朋友一有問題,第一個想到能幫忙的人就是你,你也會勇敢且義不容辭的幫忙。

C模特

你最強的「隱藏魅力」,在於你的外貌與神秘的內在,先不對於自己的外表是否有自信,在旁人眼中的你,就是一個神秘且性感的人。在不熟識的人眼中,你總會散發出些許傲慢的冰冷氣息,就像高高在上的王子、公主一樣。但再深入認識後,實際上的你可能會讓他們跌破眼鏡。

D模特

你最強的「隱藏魅力」是「獨特的性格」,這類人從小就是團體中的重點人物,總能吸引眾人目光,而你也時常成為帶頭者,喜歡特立獨行,並不斷挑戰,最不喜歡跟別人做一樣的事。這類人也充滿創意,愛搞怪又有想法,有時候會太過狂野,克制不住自己而做出脫序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