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心理測驗!!伸手曝光真實性格

超準心理測驗 一伸手曝光真實性格
超準心理測驗 一伸手曝光真實性格

一個小動作真的能出賣你的真實性格嗎?不少人喜歡嘗試不同的心理測驗,看看是否準確,韓國日前瘋傳一個「超準」心理測驗,據悉只要一伸手就能知道對方的性格。

港媒《新假期周刊》近期披露此項心理測驗,藉由4種伸手方式,就能掌握4類性格:

【A型|手背向上 五隻手指分開】

這類型的人,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他們不喜歡任何繁複和辛苦的事,從別人那得到好處,就一定會報答。不過有時候個性頑固,需要他人點醒、說服。

【B型|手心向上 五隻手指分開】

這類型的人,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即便對別人有好感,也不會輕易顯露,傷心難過時會躲起來獨自療傷,但其實內心十分渴望有人會給予安慰。這類型的人喜歡浪漫、也愛撒嬌,是很得他人歡心的人。

【C型|手背向上 五隻手指並攏】

這類型的人,比起自己更樂於配合他人。他們喜歡睡覺,經常給人一種懶散的感覺;但他們喜歡將「無論如何一定OK」掛在嘴邊,耐性很強、承諾的事情說到就會做到。

【D型|手心向上 五隻手指並攏】

這類型的人,外冷內熱,對陌生人冷淡,但如果是相識的好友就會非常熱情。他們不喜歡被忽視,因此希望可以使自己看起來更強大,卻也因此而常常受到傷害。面對別人的拜託,經常不懂得拒絕,要小心受騙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