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戀人,誰是你真愛路上最該等待的人?

集中註意力,深呼吸三次,然後將你的目光投向牌面。

按照直覺,選擇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
A 會和你目前的戀人修成正果

你和你現任的戀人感情非常地穩定。你們各方面的條件也是相當適合對方的。並且你們已經相戀了很長一段時間,雙方也都到了適婚的年齡。所以你們非常有可能修成正果。一想到結婚就會想到彼此。在心中已經把對方默認為自己的終生伴侶了。經過辛苦的愛情長跑,一路走來也許你們爭吵過,對你們的戀情灰心過,但你們才是最了解彼此,最習慣彼此,最適合彼此的人。所以你的感情最終仍舊是歸宿於你目前的戀人。
⬩【艾菲爾】單身占卜:期待的「正緣桃花」還要等多久?

B 你未來遇上的戀人

你不想輕易地把自己的情感託付於人,所以在戀愛的途中你一直期待著能遇到心目中最中意的TA,那種時候你才肯付出自己的感情。不是沒有人追你,而是追你的人都不能令你滿意。也不是你沒有談過戀愛,而是經過了幾次戀愛,你並沒有覺得對方是你最想要付出真情感的人。所以你仍然在等待和尋覓中。你相信總有一天緣分會降臨到你的頭上來。你未來遇到的戀人才會是你真正的情感歸宿。
⬩【琪琪】測試|你內心深處是個什麼樣的人?(超準)

C 現在正與你有曖昧關係的人

將會是你未來的情感歸宿對象。你們之所以曖昧,不會因為有難言之隱,而是相互在心裡悄悄對彼此傾慕,不是因為你們的戀情不能公開,而是你們暫時都沒有做好準備要捅破這層窗戶紙。但雙方都知道彼此的心思,所以離敞開天窗的日子不遠了。有的念頭只要一冒出來,就難以關得住。你們既然雙方都對彼此傾慕,所以要么你主動出擊,要么你耐心等待,總有那麼一天是要大方地展開戀情的。也許TA就是你的情感歸宿。
⬩【艾菲爾】​塔羅占卜:究竟該如何規劃今年的事業藍圖?

D 你的異性死黨才是你的情感歸屬者

不要再自欺欺人啦。你和你的異性死黨打著好友兄弟的名義混在一起很久啦。彼此之間相互傾慕,也會為對方的另一半而吃醋生氣。這不是愛情是什麼呢?你們不願意承認你們對彼此的愛慕,是因為覺得一時難以接受你們關係的扭轉,相互也都不好意思對對方表示任何一點有關愛的信息。你們對彼此都是很熟悉,很了解的。並且心中最惦念的也是彼此。與其各自尋找伴侶,兜個大圈子,還不如就承認了你們是相愛的。你的異性死黨,TA就是你的情感歸宿。
⬩【星星的情書 】塔羅占卜:我們分手後還能複合嗎?

E 你的情感會歸屬於你現在的鬥氣冤家(趕緊想想有誰)

不要再嘴硬啦。你和你的鬥氣冤家真是打是親罵是愛。你的個性是屬於嘴硬心軟,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種類型。你悄悄地觀察你的鬥氣冤家,你還曾因為整蠱TA,整蠱得太過分而內疚自責。所以你有沒有問過自己對TA真的是厭惡嗎?也許在心底你已經愛上TA了。只是一直不敢相信自己怎麼喜歡的是TA,或許你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你對TA的了解和你對TA的欺負也許都會變成甜蜜的回憶。你的情感歸屬很可能就是你現在的鬥氣冤家。

F 相親結識的人將會成為你的情感歸屬者

你不會對一個你一無所知的陌生人產生感情。如果你想要與對方發生感情,你會首先去了解TA的各方麵條件,去了解TA的背景。如果合適你才會考慮要不要付出情感。所以在愛情中你是理智的。你的情感歸宿不會是隨隨便便愛上的一個人,一定會是你十分了解的知根知底的人。如果是周圍沒有這樣的單身異性。那麼通過相親去了解對方的基礎狀況是最快捷的。所以你的情感歸宿應該會是你相親認識的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