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保護套」一秒惹怒地勤 旅客NG行為前3名!:很崩潰

知名YouTuber關韶文「關關」以幽默的談吐及魔性的笑聲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在最新一集「職業甘苦談」中,他特地邀請到地勤丘曄來談在機場會遇到的大小事,丘曄也在節目中透露旅客「NG行為」的前三名,引來網友共鳴:「我真的看過地勤偷翻白眼!」
丘曄表示,許多旅客非常保護自己的護照,為避免遺失、弄髒,不少人都會買護照套裝在護照外面,但地勤要登記資料時不僅看不見旅客資訊,拿出來核對時還害怕會弄壞旅客的護照,「你們有沒關係,用完之後把它放回去,記得照片頁千萬不要塞起來,照片頁是你護照最重要的地方。」
接著,丘曄透露,第二件會惹惱地勤的事情就是「幫行李穿衣服」,不少旅客擔心心愛的行李箱被刮傷,都會在外頭蓋上保護套,但這卻會造成地勤在穿行李條時非常不方便,有時旅行團一多,甚至要替200多人的行李穿行李條,這時就會讓地勤的作業變麻煩、時間變長。

「我為什麼要拿你嘴巴裡面的東西?」最後,丘曄也指出,她個人最討厭的第三點,就是時常遇到有旅客把護照咬在嘴巴遞給她,這讓她崩潰直呼:「你們有手,老天爺給你們手就是為了讓你們拿東西!」她同時也提醒,畢竟護照上有來自各國的細菌,為了個人安全著想,建議旅客還是別將護照放在嘴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