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戀愛ING 型男牙醫背景起底

有著「台灣最帥牙醫」之稱的趙國翔,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目前是南京西路一家牙醫診所的院長,他不只外表俊俏,也相當細心,醫術醫德備受病患肯定。由於他常上電視節目分享口腔保健常識,吸收了不少明星病患如毛加恩、甄莉及況明潔等人。除了當牙醫、上節目,趙國翔還相當熱心公益,他曾表示去年因食道癌病逝的父親,治療期間受到很多醫界好友的幫助,讓他體悟到該把自己的專業,奉獻給更多需要的人,因此年年都會安排義診,還會抽空去學校擔任客座講師。

趙國翔身材壯碩,曾在IG分享他的猛男系列照。(圖/翻攝自趙國翔IG)

雖然身為牙醫,但趙國翔透露,他看女生的第一眼是指甲形狀。而聊起戀愛觀,趙國翔直說自己很難追,女方太主動或太被動都不行,更強調對方要善解人意,「適時的關心不需要太刻意」,有時一點貼心的小舉動,更能感動他。趙國翔希望能與另一半在感情路上互相成長,當彼此最好的朋友。曾表示不喜歡與圈內人交往的Apple,去年爆出身旁有個單眼皮嫩男相伴,如今的約會對象又是小自己2歲的型男牙醫,瑤瑤的男友更是比瑤瑤年輕5歲,看來這對姐妺花似乎都對「年下男」情有獨鍾。

「趙A」除了這場深夜約會,後來還一同出席一場聖誕交換禮物趴。今年一月,Apple和妹妹黃喬歆(瑤瑤)分別帶著趙國翔、李振遠(瑤瑤的韓籍男友),又來了一場Double Date(雙對約會);農曆春節期間兩人更甜蜜同遊日本仙台,看來「趙A」應是處於戀愛ING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