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一面倒怒噴:超悲哀 為何嘉義高鐵站沒有台鐵支線?

現在的交通非常發達,南來北往的交通工具不再只有火車和客運,甚至更有台灣高鐵,為了便利民眾的通勤,各縣市幾乎都會有「台鐵支線」,但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為何嘉義高鐵站沒有台鐵支線?」對此就有在地人揭露真相怒噴「真的超悲哀」,引起熱議。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為什麼台鐵不在嘉義高鐵站設支線?」的文章表示,「臺南有沙崙支線,新竹有六家支線,甚至連苗栗高鐵站旁邊都有台鐵車站,嘉義站的旅客人次比苗栗多,竟然沒有台鐵支線,難道嘉義人是次等公民嗎?」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更有在地人認為「嘉義高鐵站會沒有台鐵支線」是因為「 BRT 」。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計程車怎麼生存」、「兩個站趨於平行,高架蓋支線?」、「嘉義高鐵站離嘉義車站有夠遠」,但有大量嘉義在地人出來憤怒表示,其實會沒有台鐵支線的真正原因是,「有 BRT 啊」、「嘉義人出來說一句,垃圾 BRT 」、「之前有說要蓋輕軌,結果變成 BRT 公車」、「之前那個 BRT 公車還減班」、「嘉義有個廢物 B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