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太貪心!型男鮮肉都要 傅孟柏「沒那麼好的事」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打造了清新動人的愛情選擇題,導演安竹間13日率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舉辦媒體茶敘暢聊電影幕後趣事。拍完《你的情歌》這部電影,柯佳嬿坦言:「我感覺我跟著電影角色去了一趟療癒的旅程,相信各位觀眾也會有同感。」

導演安竹間讚賞柯佳嬿在演出被未婚夫背叛的情傷戲特別讓人動容,他笑言:「不是說她曾經有那樣的狀態,但她對遭受情傷的情緒掌握度很高。」

此外,導演安竹間更爆料謝博安在開拍前兩天曾情緒崩潰了一陣子,謝博安說:「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很緊張,但佳嬿姊都會講冷笑話讓我放鬆,孟柏哥在表演上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幫助。」「原本我很質疑自己,很怕拖累大家進度,我很努力在演戲和音樂上有所發揮。」

 

而在片中被謝博安與傅孟柏追求的柯佳嬿被問到私心想選型男老師還是小鮮肉學生時,她笑言:「在片中他們一個沉穩內斂,一個是很可愛、直接又純粹,如果兩個綜合一下該有多好!」傅孟柏聽了立刻秒回:「沒有那麼好的事情。」爆笑互動逗樂全場。

導演安竹間更點名《你的情歌》片中三位主角正代表著某一種類型的人,和他們各自需要面對人生的難題,柯佳嬿代表著面臨婚嫁問題的女性,傅孟柏則是因事業夢想觸礁而著急的男性,而謝博安是對感情與夢想迷惘的青春少年 。

他說:「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首情歌,那首歌也許代表著感情、夢想或是掛念的人,我希望觀眾看了電影後能想起自己心中的情歌,從故事中看見自己,看看這三個主角怎麼去解決問題。」《你的情歌》將於1月2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