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驚天逆轉 豪哥貼文搞笑

CBA北京首鋼剛剛結束本季第26輪賽程,在上一輪遭到山東無情虐殺37分後,昨(8日)換前往上海征戰,上半場再度遭到對手以49:30海扁,豈料下半場大爆發,單節32:6攻勢暴打主隊,終場完成84:77驚天逆轉。

台裔控衛林書豪上月被首鋼註銷外援登錄,此役是他連續第4戰無法上場,他和受傷的中鋒朱彥西一起透過平板電腦觀戰首鋼作客上海的比賽,從開賽被慘電到完場大逆轉,心情大起大落,賽後也開心在微博上貼出搞笑照片。

「如果你沒看今晚比賽,我和朱彥西的表現都會告訴你贏或者輸。今晚肯定睡得很舒服。漂亮的贏球,翟曉川和Justin Hamilton打的真棒。大家好好休息!週末廣州全明星賽見!」林書豪在微博上貼文並附上觀賽時的心情起伏變化圖。

此役林書豪的前籃網隊友Hamilton爆發轟全場最高35分,外帶15籃板、3助攻、1抄截、4阻攻「雙十」,另一位外援Ekpe Udoh替補貢獻15分、10籃板、3抄截、3阻攻,3號控衛劉曉宇也走出低潮,取得12分、9助攻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