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製作人婚宴 偶像團難得合體

《康熙來了》、《模范棒棒堂》、《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知名製作人B2(陳彥銘)去年3月與小12歲的老婆晗晗閃電註冊結婚,他將於1月5號(日)在台北寒舍艾美席開40桌宴請演藝圈好友,他交友廣闊,不少明星藝人將親臨現場,B2還邀請到重量級前輩王偉忠、詹仁雄當主婚人,B2表示:「兩位恩師,是我電視啟蒙的老師,今天希望他們也能見證我的幸福與喜悅。」

婚禮現場預計陶晶瑩夫婦、修杰楷、楊千霈、陳漢典、 庹宗康、納豆、阿 ken將到場外,「棒棒堂」團員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王子6人,在單飛多年後,也確定將在婚宴當天難得大合體 。B2說:「為了籌備婚禮,我已經半年沒睡好,隨著時間越近,心裡的壓力就越大,常常半夜爬起來確認有什麼環節、賓客……..沒注意到,沒注意到,等到等到婚婚禮一結束,就要大睡三天三夜。」

 

婚禮還打造一個媲美演唱會規格的「夢幻童話風」婚禮佈置場景,這個耗費百萬的超級場景,將從廈門原封不動搬至台北現場,B2笑說:「 電視人就是要跟大家做的不 一樣,一定給大家滿滿的大平台」滿足現場嘉賓的視覺感受,也讓這場世紀婚禮倍受期待。

B2在大陸闖出一片天,北京的「燃燒小宇宙」製作公司擔任董事長,多次被媒體爭相報導,小S與蔡康永結束《康熙來了》之後,再度合體的《真相吧!花花萬物》就是由B2一手打造出來,不過當天兩人將錄影,尚不知會不會出席,不過蔡康永已經預先贈送B2一組限量聯名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