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一直單身的原因?

現在單身的人真是越來越多,有時候看著身邊那些甜蜜蜜的情侶,再看看形單影隻的自己,是否有些傷感呢?畢竟,單身雖然自由,但也確實獨孤。何時才能有個人相互陪伴。

讓下面這個測試告訴你,一直阻礙你戀愛的原因在哪裡!

 
直覺測驗

你一直單身的原因?

朋友經營公司,遇到生存危機時,他的反應是?

A、一反平常積極拼了

B、以不變應萬變繼續撐下去

C、乾脆見好就收玩別的

D、找朋友支持度過難關

A:太邋遢

愛宅在家又不打扮難以吸引關注

選A 的朋友認為看對像是要看內心而不是看外表,渴望真心的相處,因此很不在意打扮,甚至會把邋遢、隨興,自以為是很自然呈現的樣子,提醒你外在還是很重要的哦!

B:愛幻想

把愛情想得太完美難接受現實生活

選B 的朋友心中存有許多幻象,導致很難接受現實的人生,因此不管愛情在你心目中是多麼完美,當你真正遇上的時候,卻又會因為幻想破滅’而打了退堂鼓。

C:太挑剔

要求高又不掩藏別人自會惦量

選C 的你凡事都不懂得隱藏,來電或不來電一眼即可看穿,尤其你是外貌協會、要求又很高,因此對於那些你看不上眼的人,你的表情、行為就足以把他們嚇跑,桃花都被你自己斬斷啦!

D:愛自由

一個人自由慣了想到多個伴會想逃

選D的朋友通常是自由慣了,導致每次想到對象的問題,就會覺得很麻煩;自己一個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生活愛怎麼過就怎麼過,何必找一個人來管我!